将郎才尽


且看她口若悬河衣上有风尘
却原来是一位江湖说书人

双剑人设以及别的一些什么东西

我在锤焱这个tag里似乎还没有放过人设······

算是动物园组用的设定,我以及阿狼 @狂狼夜啸踏草寻阿朝  @早安早安鹿 。

废话注意。

流焱,男,身高182,哥哥。

样貌:浅棕色及肩胛长发,至发尾渐变金色,一般扎成低低的单马尾。刘海呆毛随master,金色眼睛,挺直的鼻梁。左耳戴耳坠,金色珠子缀橙红色流苏。长袖白衬衫,黑色露指手套,黑色领带上端两道黄杠。黑色长裤,浅金色绷带缠于右腿,低帮板鞋。两肩胛纹着ANN及JING。

相关:性格热情外向,温和好相处。通常情况下天然无害,但是难得发起火动真格时非常可怕。恪守骑士精神,反倒不是很在意礼仪,更向往自由些的生活。乐观看得开,不过会有点倔强。护主护妹。直线思维,双商时常下线,基本不按套路出牌。胆子很大。怕痒。喜欢吃辣,但是更擅长做点心一类的甜食。比起植物更喜欢动物,大概因为温度对植物不太友好。

凝晶,女,身高175,妹妹。

样貌:浅棕色及腰长发,至发尾渐变蓝色,平时披发,战斗时会扎起。刘海呆毛随master,蓝色眼睛,翘下巴。右耳戴两颗深蓝色耳钉。短袖白衬衫,黑色长手套,浅蓝色绷带缠于左臂,黑色领带上端两道蓝杠。黑色短裤,高帮板鞋。两脚踝纹着ANN及YAN。

相关:活泼好动,爱开玩笑,喜欢搞事。然而真正遇事时非常冷静理性,能敏锐地看清事态察觉细节。同样信守骑士道,生人面前礼貌拘谨,与朋友相处就没什么拘束。会更粘安迷修一点,女孩子嘛。冷饮冷点爱好者,自己也会做。充满希望,但是比流焱考虑得更多。也是胆大的。喜欢制服,喜欢猫。和安迷修一起养了很多花花草草。

可以看出来我对于外貌设定是多么懒······

嗯,设定里是带着我自己的意愿和喜好的。我喜欢带点温柔的男孩子和帅气的女孩子,就像流焱戴耳坠而凝晶是耳钉,流焱更理解人而凝晶更理性。不是异性化,是男子刚中带柔女子柔中带刚那种,明白的吧。我得努力写出这种合适的感觉。

我有在想我写的锤焱是不是偏离了最初的设定。锤子还好点,流焱的话我真的觉得ooc自己的设定。不算是像女孩子,但是有时候真的太软了。他应该更自由更开朗才对。是我的错。我的锤焱确实很好玩很甜我相信几个朋友对我不多的夸赞,但是还不是我最理想的锤焱。

额好像有点严肃了哦,接着说别的。

双剑啊我超喜欢旧设里那个成风的设定。多好啊,多自由啊,和雷哥也是某一程度上契合的(似乎我吃ala这也是萌点之一吧,虽然现在ala基本淡坑······)。双剑的设定大部分是冷热两面反差的吧,但是为什么一定要是反差?我觉得啊流焱是代表安哥的温柔热情的人品性格,而凝晶是他的理智、思想理念的体现,不一定一个暴躁一个冷面。没有否定其他私设的意思哦,大家的都很好各有千秋嘛,我只是单纯地喜欢我的设定【要不要脸啊你】。

以及对于锤焱的萌点。

虽然最开始是因为语c偶然,我皮的焱和阿朝的锤子在一起的,然后发现不仅是戏合得来,设定放在一块相性也很好。这两个脱离了我们俩的戏依旧很相配。阿狼也是因为觉得相性好吃了安利。锤子是表面高傲霸道实际上内心温柔,流焱是肉眼可见的实在温柔。两种温柔,小幽灵就是这么夸的,虽然我自知还没写出这样的感觉但是很感谢她的评价。就是这样的啊!他们就是两份温柔啊!

这么说来我现在回想起刚开始那时候还是激动。流焱就是能察觉能理解锤子隐藏的温柔的那个人啊。

还有就是,反差。于我而言这是萌CP的一个重要萌点。意外有教养的海盗和不在乎礼仪的骑士,正义恶党和不良绅士的模式。锤子会迷茫这样的生活会不会有安定的时候,流焱想要尝试更未知的世界,他们是互相向往互相羡慕的,但是他们又同样忠于主人忠于自己的信仰,不会因此而改变。锤子期望归宿,而流焱就是他心的归宿,流焱期望自由,而锤子给他心的自由。

天哪我的理想锤焱。怎么这么好。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失败,一开始还有点这个意思,时间久了反而把初心淡忘了。没关系哒,我会加油掰回来以及写得更好的。我知道至少有三个人喜欢我的呀,我的多年互催好丽友也会鼓励我写的,我好开心好满足的,我一辈子喜欢这个小冷圈!

还有一点别的东西,一点双剑的想法,很久之前就有想的。虽然有点中二,但是我自认为很帅气。

“不沾血我便不为剑,不守护我便不为骑士,为世间美好而残杀便是我存在的意义吧。我不知道他人的是非对错,但我永不违背主人的命令、骑士的道义以及我自己。我恨杀戮与鲜血,但我坚持铲除恶。我永远无愧于心。”

还有流焱。“我不认为和锤子先生在一起有什么错的。我仍然会与他战斗相残,因为我忠于我的主人;我仍然认为恶者需要被讨伐,因为我忠于道义;伤他伐他甚至亲手杀死他我都仍然心意不变,因为我忠于爱。我一直爱他。是这样吧?至死不渝。”

突然想来没存下锤焱互相求婚的戏诶。有点可惜。那真是好戏,不是我自夸哦。

嗯大概没什么想说的了吧······谢谢看我自言自语。

最后锤子先生和无定弟弟的设定就交给狼鹿组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【快乐甩坑跑走】

评论(1)

热度(7)